刚刚在火车站看到了绿色候车和橙色候车是什么意思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在火车站看到的绿色候车和橙色候车只是火车站为了让标识更醒目而用了比较显眼的不同颜色来做候车标识,作用都是一样的,关键是要按照你的车票相对应的颜色和数字找到对应的候车位点站定,静静的等待列车的到来就可以了

  你在火车站看到的绿色候车和橙色候车只是火车站为了让标识更醒目而用了比较显眼的不同颜色来做候车标识,作用都是一样的,关键是要按照你的车票相对应的颜色和数字找到对应的候车位点站定,静静的等待列车的到来就可以了。现在的候车在候车室里有标明该躺列车所属地标颜色进车站时抬头看一下公吿牌会标有1一6往前,7一12往后走,然后根据地标颜色排队进车。所属地标颜色一般都是对着车门的。地标颜色一般分为黄,绿,红等比较鲜艳醒目的颜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01/654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