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推出口述历史纪录片《生于1978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月26日起,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20集大型口述历史纪录片《生于1978》

  月26日起,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20集大型口述历史纪录片《生于1978》。集中展现民营企业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风采。以“创一代”和“创二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家国情怀破题,展示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多维描写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民营经济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人、企业家、企业家精神三个层面,为改革开放立传、为企业家立言、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商业立德。从1978年、2008年、2018年和2038年四个时间维度,概括民营经济发展成就和规律,为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打造全媒体IP宣传模式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以《生于1978》为IP,打造“纪录片+网络直播节目+精彩语录短视频+观众互动活动+纪实文学书籍”文化产品链条,将同步推出《“请回答2038王春元对话创二代访谈录”衍生节目》《“生于197840位企业家的精彩语录”网络短视频》《生于1978开播仪式暨创二代致敬2038大型直播活动》和长篇纪实文学书籍《生于197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02/663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