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泼面姐”身份:幕后像有推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早上10点19分,先前自称“泼面姐”的网友“罪人害怕”发微博称,约见晨报记者,是想给大家一个交代

  昨天早上10点19分,先前自称“泼面姐”的网友“罪人害怕”发微博称,约见晨报记者,是想给大家一个交代。“我从泼面的事件发生后,一直处于紧压状态,前晚高烧不退,早上起来就请假去了医院了,没能赴约。我本是一个很讲信用的人,从不放鸽。大家一致要求我向那位女士道歉,可以,容病好了。”这名疑似“泼面姐”高调现身,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有网友认为博主自称生病,是在装可怜。

  网友苏_难以抗拒你的容颜_云说:“地铁上吃面本来就不对,不是征得了身边人同意就可以的。你觉得自己很冤枉么?为什么不早点起来,有充裕的时间过了早再上车,不要给自己找借口,你错在先。病病病,装可怜博同情”!

  下午,记者再翻看她的微博,看到她已把头像从“泼面姐”改成了美女蒙脸的照片。短短一天的时间,“罪人害怕”的粉丝也从26个暴涨到436个,评论及转发数也成倍增加,多条微博都达到了上百条回复。

  不少网友对于这名疑似“泼面姐”的真实身份进行了质疑,不少人认为这是个假冒的号。网友“UFO看地球”说:“伙计们,不要搞得像是,某某团队又在后面作推手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07/701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