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辅助投资决策盈宽财经的财经服务软件智能化之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人工智能炒股,中国的股民既熟悉又陌生

  对于人工智能炒股,中国的股民既熟悉又陌生。在这个全新的领域,一直不乏争议。而在另一条赛道——财经服务软件的人工智能化之上,盈宽财经正在默默耕耘。

  对于人工智能炒股,中国的股民既熟悉又陌生。在这个全新的领域,一直不乏争议。而在另一条赛道财经服务软件的人工智能化之上,盈宽财经正在默默耕耘。

  财经服务类软件在中国25年的发展,经历了5个阶段,从第一代的以行情报价为主的,到以指标决策为主第二代软件,再到以主力数据分析为主、尝试题材挖掘的第三代软件,目前投资者用广泛应用的则是第四代功能集成性软件。

  不过,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后,新一代用户对于财经服务软件提出了新的需求。个性化、易操作、智能化等特点,成为投资者选择软件的主要关注点。

  传统的行情分析服务当中,平台依靠专家分析行情。但就如李世石、柯洁最终被阿尔法狗打败一样,在信息领域,人工智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盈宽财经要做的,便是通过数亿量级的搜索数据和数百万新闻资讯信息,途经“产品”、“服务”、“行业”、“政策”等“关卡”,最后转化为各个热点事件及相关股票,“破除股市信息鸿沟”。

  盈宽财经相关负责人表示,盈宽财经专注于投资市场服务创新,深度挖掘了海量、多维的大数据,辅助人工智能模型、量化技术等等,为投资者提供了专业、便捷、智能的综合性财经服务。

  “我们的专业能力,主要集中在后台的大数据分析处理、模型预测开发等等,在前端,我们争取给用户提供能够看得懂、听得懂的信息,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俗话来说就是讲人话”。

  智能化财经服务平台的搭建,需要团队拥有技术、金融实力。盈宽财经的核心团队,恰恰契合这一点。来自阿里、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公司的成员,搭建了盈宽财经的互联网技术框架实力,而来自香港中银国际、中信国际、野村证券、中泰证券等金融机构的成员,则搭建起了盈宽财经的金融框架。

  “我们的产品迭代远高于同行,现在的主要功能有行情资讯、风控量化策略、名师直播等等,未来还将上线更多功能。”盈宽财经相关负责人介绍。

  盈宽财经的金融创新及其高成长性,受到红杉资本、华兴资本、中关村兴业基金、君联资本、险峰长青等顶级投资机构的青睐,目前已获得上亿美元投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17/77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