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奖沁园还会带来多少惊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在2019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中,沁园获得了“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奖”

  日前,在2019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中,沁园获得了“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奖”。作为饮水机专用净水器行业的开创者,沁园在成立以来的这20年间不断推陈出新,在净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也将环保之路越走越宽。

  作为“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沁园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坚实的技术基础。1998年,沁园发明了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开创了饮水机专用净水器行业。

  当然,沁园并未止步于开创一个新行业,它也在坚持不断推出新产品。2005年,沁园发明了无热胆速热型饮水机,解决了普通饮水机二次污染、千滚水、水质不新鲜、耗电等问题,为饮水机行业升级换代做出了重大贡献。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沁园很快迎来了发展史上的第一个重大节点。2008年,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沁园被选中进驻北京奥运会奥运村为国际来宾和运动员提供健康的生活饮水。这个认可对于沁园来说无疑是最大的鼓励,之后沁园继续将“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

  2014年,沁园集团迎来了联合利华的入股,在合资的这四年里沁园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都得到了很大提升。2018年是沁园成立的第二个十年,这一年沁园重塑品牌标识为“沁园TRULIVA”,寓意焕然新生、致净未来,这成为沁园发展史上第二个重大节点。

  这二十年来,沁园始终坚持在净水之路上,获得了数百项国内外净饮水专利技术,当之无愧为行业先锋。如今,“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奖”是对沁园这么多年坚守在净水之路上的肯定,相信沁园集团一定会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健康饮水做出更多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9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