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林业启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季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通讯员刘圣鸿朱书汶王寅星)近日,汉寿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季活动启动会

  本报讯(通讯员刘圣鸿朱书汶王寅星)近日,汉寿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季活动启动会。

  会上,该局首先宣读了活动方案,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季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接着,县委第一巡察小组组长以5起基层典型违纪案例为重点进行深刻剖析,联系自身体会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随后,还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惨案密码》。该局负责人认为,在全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季活动,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符合本部门实际的反腐倡廉体系,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两个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和推进生态林业建设的需要。与会人员决不能虎头蛇尾、搞形式、走过场。

  此次活动分宣传发动、主题活动、总结测评三个阶段,期间拟通过召开动员大会、领导班子上党课、举办演讲比赛以及开展自查测评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立、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为实现林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4/150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