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岁到100岁的梦想这就是人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拍摄从1岁到100岁的100个人,向全世界分享他们的梦想和激情,这是一个耗时耗力的巨大计划,而摄影师Keen Heick-Abildhauge完成了

  拍摄从1岁到100岁的100个人,向全世界分享他们的梦想和激情,这是一个耗时耗力的巨大计划,而摄影师Keen Heick-Abildhauge完成了。

  2009年,当这个丹麦人第一次到俄罗斯的时候,他觉得这个国家并不像欧洲传闻中那样阴郁(嗯,在我们的印象中他们则只有一个形象就是战斗民族),为了展现一个世纪真实的人生,捕捉人性中共通的那些美好,摄影师总共花了三年的时间。

  从蹒跚学步时想要得到一辆玩具车,到青春期对无限可能性的追求,然后中年生活的压力覆盖上来,再到老年时的平静安详……照片上的很多人希望看到国家的复兴,能够增加他们的工资和养老金,身体健康,能够远行。

  一整个世纪的岁月在他们脸上呈现,像一棵枝杈繁复新芽生长的老树,满溢着梦想和希望 。

  梦想:我想要玩变形金刚,别人读书给我听,还想玩电脑游戏,我想要将来成为一名警察。

  梦想:我喜欢画画、将来想去艺术学校。我会跳西班牙舞、唱卡拉ok。将来,我想做一个职业画家。

  梦想: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画画了。我的梦想是,飞入太空!不过我很理性的,所以,可能我会去学吹萨士风吧。

  梦想:我希望能够治愈他人——不论是人还是动物。我会采用各种手段,药物、或是温柔的线岁– Lev:大提琴演奏家

  梦想:我想要活到一百岁,然后看着并感受这当中变化。我很想好好地感受俄罗斯。

  梦想:我爱唱歌和表演。我希望可以办一次个人音乐会,一直弹吉他,学习心理学、哲学,了解不同文化和宗教,到处旅行。

  梦想:我希望世界和平,人们有机会去旅行,去学习新知识,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梦想:在泽列诺戈尔斯克(曾是前苏联的保密行政区,当地曾有铀浓缩活动进行,作为苏联核计划的一部分)办一家历史博物馆。

  梦想:我喜欢在我的菜园里耕作。梦想是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那里有着幸福和我爱的人。

  梦想:我喜欢俄罗斯艺术,喜欢音乐,针织;我喜欢教书,喜欢孩子们。梦想是,去巴黎。

  梦想:想要一个有趣的人生,更多的钱,去死海。希望快点拿到摊位表格这样我就可以做生意了。

  梦想:我一生的职业工作都和馆藏有关。另外,我养格雷伊猎犬已经养了50年了。

  提供免费自助的专业儿童发展测评工具,优质的教育资源,优秀的教育理念。瑞敏关心孩子核心能力的培养,孩子的心理健康,尊重儿童发展的客观规律,只有真正优秀和有价值的内容才能得到我们的推荐。瑞敏的理想是家长不再迷茫,孩子不再是迷茫教育的试验品,帮助家长少走育儿路上的弯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15/286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