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读高一英语成绩不怎样都不及格想补习下不知道武汉快学教育怎么样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孩子之前就在那边不过奥数,效果挺明显的,还准备以后孩子还需要补习还去那儿,关键是交通比较方便,师资也有保障

  我孩子之前就在那边不过奥数,效果挺明显的,还准备以后孩子还需要补习还去那儿,关键是交通比较方便,师资也有保障。

  高一的孩子想学习的话应该还是来得及的。 建议你给孩子找个有经验的家教老师或辅导中心一对一的老师! 上大课或小组课完全没有用。单独辅导针对性强,老师会根据孩子的不足和基础以及能力制定详细的辅导计划,一步一步帮助孩子把成绩提高上来。如果上小组可或大班课,孩子们的基础不一样,接受能力不一样,讲难了,差...的孩子听不懂,听烦了;讲简单了,好的孩子听得无味,没效果。 其他任何方法都不会帮助到孩子,还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17/29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