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12年1月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一)试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请将其代码填写在题后的括号内

  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请将其代码填写在题后的括号内。错选、多选或未选均不得分。

  1.在培训方面,员工个人负有学习的责任,公司只是提供协助的人力资源战略类型是( )

  8.在人员测评过程中,可将测评结果用于团体间的比较的信度系数范围是( )

  在每小题列出的五个备选项中至少有两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请将其代码填写在题后的括号内。错选、多选、少选或未选均不得分。

  经过高考的激烈竞争,小李终于拿到了某名牌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专业是人力资源管理。小李的叔叔在社会上闯荡多年,拥有自己的工厂,其业务遍布全国,在当地小有名气。当小李告诉他叔叔这一消息时,叔叔说,“我知道这个专业,很热门。就是上上网,做些表格,搞点培训,考核一下员工,管一管人,比较轻松。”原本对未来充满憧憬、想干一番事业的小李被他所崇拜的叔叔这么一说,顿时迷茫不已: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到底是做什么的?

  (1)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要内容有哪些?人力资源管理活动的最终目标是什么?(9分)

  (2)作为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者,你认为小李应培养哪些方面的基本能力?(4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23/33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