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集团编印 《党建时政名词解释》口袋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许震宁)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六大基本规范、什么是党建“8+X”制度体系、什么是“两聚一高”……上个月,南京广电集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收到了一本印制简约美观的口袋书《党建时政名词解释》

  本报讯(记者许震宁)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六大基本规范、什么是党建“8+X”制度体系、什么是“两聚一高”……上个月,南京广电集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收到了一本印制简约美观的口袋书《党建时政名词解释》。这是广电集团党委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员干部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组织选编的党建知识小词典。

  口袋书收录了150个名词,内容涵盖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最新党建时政名词术语。这些名词提纲挈领地诠释了新时期党的目标任务和思想建设要求,是党员干部开展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

  “对众多与时俱进的党建时政名词进行解读,在促进工作开展和思想进步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广电集团纪委负责人说,本书名词选择范围广而精,编辑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工作;既方便交流学习、提高学习效果,又能深化记忆、深入理解。

  近日,在下发了口袋书后,广电集团又以考促学,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建知识专题测试,以把党性党风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参加考试者得分80分以上的达10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23/332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