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2016年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五大发展理念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1日至14日,渭南师范学院2016年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五大发展理念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历时4天的学习培训

  4月11日至14日,渭南师范学院2016年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五大发展理念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历时4天的学习培训。

  4月11日培训班举行了庄重而简朴的开班典礼,党委书记张金安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的是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到各方面实践之中。通过本次集中培训,要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大局观念、责任意识、服务水平和运用新的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进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同时他对全体参训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高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日常工作相结合;四是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改进学习风气相结合。动员会上,全体处级干部还集体听取了陕西师范大学孔祥利教授所做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阐释》辅导报告。

  4月14日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党委副书记赵伏友出席并做总结讲话。会上,赵伏友副书记从思想重视、组织有序,形式灵活、效果明显,态度认真、学风端正等方面总结了此次培训呈现的主要特点。他指出,全体参训干部通过听取专家辅导报告、观看《“十三五”期间五大发展亮点》专题录像片、分组自学和研讨、赴渭南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现场教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来进行培训,使参训的处级干部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在较短的时间里得到较大的提高,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强调,全体处级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在内化于行上下功夫;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切实抓好自主学习上下功夫;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加强科学谋划、扎实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会上,五位处级干部分别代表所在小组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在整个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干部非常重视和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分组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理论、知识获得了双丰收,思想、观念得到了双增强。他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收效明显。一是深化了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开创改革创新新局面的理解;二是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所面临的任务,增强了按照学校部署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科学管理和民主管理的能力有了新的提高;四是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坚定了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董康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0-23/377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