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戴棉帽视察部队连日强调思想教育重要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第1313部队,要求朝鲜官兵“随时做好战斗准备”,并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第1313部队,要求朝鲜官兵“随时做好战斗准备”,并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第1313部队,要求朝鲜官兵“随时做好战斗准备”,并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在不久前的一次视察中,金正恩也强调了“思想教育”的重要性。

  朝鲜《劳动新闻》公开了金正恩视察的大幅彩色照片,在照片中,金正恩身穿黑色大衣,戴一顶棕黑色的棉帽。

  报道称,金正恩观看了朝鲜第1313部队士兵的射击训练,称赞说,官兵们遵守朝鲜劳动党“训练第一”的方针政策,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明年要进一步提高训练质量,全军应做好战斗准备,培养无敌的精锐部队。

  金正恩说,朝鲜士兵不仅要在战术和肉体上提高培训强度,还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他还前往部队下属的某中队,了解了官兵的生活环境。

  另据朝中社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963部队所属炮兵中队。金正恩要求部队官兵在训练中营造强度更大的实战氛围,培养百发百中的神枪手。

  报道称,炮兵中队举行了思想政治训练,训练以官兵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金正恩要求官兵“至死都不能放弃革命信念”,坚持开展政治学习。(据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日本推出穿戴式测谎仪 真心假意一测便知(图)下一篇:霍金质疑人工智能 警告称其可能让人类灭绝(图)

  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阿尔法象(AlphaElephant)宣布获得三千万人民币A...

  技术风口一波接着一波。先是互联网+,到如今AI+的风潮渐起。以国际投资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4/445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