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积极关注教育公益启动在线支教计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创立以来,掌门1对1便持续关注着偏远地区的教育问题,坚持输送自身具备的产品、技术、教研各项行业前沿资源到二三四线更是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成立了“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 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公益助学

  自创立以来,掌门1对1便持续关注着偏远地区的教育问题,坚持输送自身具备的产品、技术、教研各项行业前沿资源到二三四线更是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成立了“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 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公益助学。双方还共同举办了2018千人爱心马拉松大赛,5月8日在上海滴水湖热力开跑,最终优胜团队代表掌门1对1把第一批“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送达滨海县坎北初级中学。

  除了物质的帮扶,掌门1对1还希望在教学上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支持,所以今年7月20日,掌门1对1再次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主题为“用知识的力量,给孩子多彩未来”的在线支教活动,走进多所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捐助一个学期的在线精品课程,希望通过公益助力的形式,让不同地区的孩子能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虽然是首次尝试在线公益团队对此充满了信心。该项目的负责人表示:“掌门1对1目前已经累积了超过120万套独立研发教材资料以及1200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并成为业内第一家自主研发涵盖了电脑、平板、手机、电视多终端在线上课系统的企业,我们的直播延迟也被控制在200毫秒以内。从教研储备和技术支持上我们都已经为这次在线支教做好了准备!”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日后社会发展的源动力,更是中国的美好未来。作为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掌门1对1深谙教育责任责无旁贷,未来,也会一直积极关注教育公益,帮助贫困地区孩子获得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二:凡来源非岳西热线或岳西周刊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立即拔打电话,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8/47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