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心理学考研重磅消息!这所学校竟然在今年退出全国统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学简快通过多方求证,确定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学硕将于今年正式退出统考,改为自命题!  与此同时,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学硕的考试大纲也已经出炉!众学简快提前得知了大纲内容!赶紧随小编来看看吧!  312统考考试科目:心理学导论(含社会心理)、发展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心理测量学、实验心理学、教育心理学

  众学简快通过多方求证,确定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学硕将于今年正式退出统考,改为自命题!

  与此同时,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学硕的考试大纲也已经出炉!众学简快提前得知了大纲内容!赶紧随小编来看看吧!

  312统考考试科目:心理学导论(含社会心理)、发展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心理测量学、实验心理学、教育心理学。

  江西师范大学学硕自命题科目:普通心理学(含社会心理)、发展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心理测量学、实验心理学。

  (综合题型:根据统考及其他自命题院校情况来看,有可能考论述、案例、实验设计、实验分析、统计分析与计算等题型,需要重点关注)

  利: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学硕自命题的考试大纲相比312统考的大纲,内容上虽然存在部分差异,但大致的考试范围依旧是一样的。最重要的是少了教育心理学的部分,对于报考江西师大的学子来说无疑是轻松了不少。

  弊:由于江西师范是第一年自命题,题型相对于统考出现了一些改变,舍弃了选择题改成了名词解释,并且出题风格以及难度都没有明确的标准可以考量。

  虽然江西师大由统考变成了自命题,但是万变不离其宗,考生还是需要着重于教材的知识点,以《心理学考研逻辑图》《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和历年统考真题作为参考,同时兼顾一些统考之外的考点,以不变应万变。

  赶紧将文章转发给你的朋友们吧!若想知道更多院校的最新相关资讯,敬请关注众学简快官方微信公众号~

  考研必胜 坚持不懈 简小萌带给你美好每一天 精彩内容别错过 你可以的 嚯嚯嚯嚯嚯 考研崽里面请 明年要当准研究生 酷暑挡不住我学习的热情 加油加油ヾ(◍°∇°◍)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3/517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