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关于发现网络虚假招生信息的严正声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发现有单位冒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名义在多家网站上发布虚假招生简章与培训通知

  近日发现有单位冒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名义在多家网站上发布虚假招生简章与培训通知。对此,我中心严正声明:

  1.我中心举办的所有培训班招生简章与培训通知均在中心官网()发布,联系电线开头,凡在非中心官网发布的所谓招生简章或培训通知均为虚假信息,我中心概不承认。

  2.我中心从未启用名称为“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的电子公章,所有在网上盖有“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电子公章的招生简章与培训通知均为虚假、欺诈信息,我中心概不承认。

  3.我中心主办的培训班从未委托其他机构收取培训费款项。培训费均须由委托培训单位或学员个人直接向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账户交纳,并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开具票据。

  4.凡有下列情形者,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未在我中心官网发布或与发布信息不符的、要求委托培训单位或学员汇款至第三方机构或个人账户的、未能开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票据的,均涉嫌假冒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名义。

  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欺诈,如若发现假冒我中心名义发布任何虚假招生简章的相关网站、单位,可及时向我中心反馈核实,我中心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说起王宏,青海省称多县歇武镇的4000多居民几乎没有不知道的。王宏是歇武镇中心寄宿制学校...

  他一头扎进大山深处40年,用知识和青春反哺自己挚爱的一方水土;他总把学生挂在心上,张开宽...

  “幼儿园就是孩子们的一个家,我们中国传统的小院,不都有一个小柴门吗?”丰台区第二幼...

  2016年,是何黎在昆明医科大学从事皮肤性病学教学工作的第30个年头。作为昆明医科大学皮肤...

  在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有一位深得学生喜爱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她是全国模范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3/518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