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快学教育小学3-6年级【奥数】辅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温馨提示:本信息为网友自行发布,在您核实信息前请勿支付任何形式的费用,以免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本信息为网友自行发布,在您核实信息前请勿支付任何形式的费用,以免上当受骗。

  快学教育:教育模式 “化整为零”,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思维习惯,在各个阶段安排不同的学习重点;学生进行科学、全方位测试,根据测试情况制定学习计划;辅导老师量身定“配”,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配备最合适的辅导老师。 小学3-6年级资深奥数补习老师简介: 杨老师,女,高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已10余年,快学教育小学奥数组资深教师。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教过,并担任实验班教学,对小学各年级各部分的知识点、要点和难点能了如指掌。杨老师常常借助典型实例,从不同角度采用不同方法,将教材的难点与重点让学生在愉快的状态中掌握,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特点,学习巧算、简单数列、整数分解与组成、图形、枚举法奥数直线型面…… 快学教育小学奥数辅导相关内容介绍 (1)奥数:用分数表示可能性, (2)奥数:百分数的应用, (3)奥数:数学游戏, (4)奥数:折扣, (5)奥数:用等式的性质解简单方程。 快学教育培训学校的校区分布极为合理,位于交通便利的写字楼,为孩子提供最适合学习的氛围。有以下学习校区: 襄阳襄城校区 襄阳长虹路校区 荆门东宝校区 宜昌西陵校区 温馨提示:家长您好!如需咨询,请直拨拨打下方电话,即可咨询补习课程、师资、收费、校区地点等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9/57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