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荻教育:《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咨询活动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于今年12月1日起实施

  《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于今年12月1日起实施。《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江西省家庭教育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填补了江西省家庭教育法律法规空白。它的制定将家庭教育工作纳入了法治轨道,明确了政府、社会、学校和家庭的职责,对

  为了让更多的家长了解《条例》的具体内容,也为了帮助更多的家长学习和提升家庭教育知识 。《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咨询活动于12月1日下午2点在南昌举行。画荻教育的指导师们为广大家庭讲解《条例》的具体内容,并提供专业的家庭教育咨询服务。

  不到两点,现场就聚集了很多的家长,他们都是特意赶过来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位来自南昌县的家长说,“家庭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而这次《条例》宣传咨询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了解和学习的机会。现场有很多的家庭教育的指导师,特意来跟她们学习。”

  两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前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他们中有初为父母的年轻爸妈;也有生育二孩后困惑于孩子教育的父母;也有年过半百却依然保持着学习态度的爷爷奶奶。他们纷纷表示:“孩子的教育就应该从小抓起。”各个年级的学生们也结伴前来咨询,诉说自己的一些困惑。

  在活动现场,画荻教育的指导师们为家长、学生们详细地讲解《条例》的内容,指导家长与学生更好地理解和学习《条例》,同时也传授专业的家庭教育的知识,解答家长们的疑惑,帮助家长们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此次《条例》的宣传咨询活动获得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17岁的中学生叶婷,在听过画荻指导师谢老师的讲解后很有感触,她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从老师这学到了很多和家长相处的方法。以后和家长产生矛盾了,我不能排斥沟通,应该大胆地把心里话告诉他们,同时试着理解他们的心情。”

  江西电视台二套《都市现场》和五套《新闻晚高峰》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报道一经发出,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与讨论。

  《条例》的出台走在全国前列,为江西省家庭教育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对于新形势下进一步推进江西省家庭教育发展,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具有重要的意义。

  家长要承担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的家庭教育原则,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当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05/68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