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教育是长久之计的名言或诗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注】松坪沟景区,位于四川省茂县

  【注】松坪沟景区,位于四川省茂县。国内著名的红叶观赏胜地,素有“三沟九海十四景”之称。主要景点有富贵山、狮子山、五彩池、高山草甸、原始森林、鱼儿寨、长海、松坪沟、水磨沟、鱼儿寨沟、叠溪上海子、叠溪下海子、上白腊海、下白蜡海、白石海、长海、墨海、鱼儿寨海、芳草海、神龟回游、蚕陵重镇、丛林晴雪、五彩秀水、富贵祈福、乱石磊叠、牧羊跑马、白石羌寨、高山草甸、林海叠翠、晨曦雾日、水墨烟云、较场点将、白蜡飞瀑等等。不仅有大面积的红叶,还有许多镜子一般的湖泊,山水互映、彩林倒影,更显空灵秀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08/709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