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寨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加强对青少年毒品基本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的教育,帮助青少年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构筑坚固的心理防线日进行了禁毒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加强对青少年毒品基本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的教育,帮助青少年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构筑坚固的心理防线日进行了禁毒教育宣传周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宣传阵地——橱窗、黑板报等,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组织同学们开展了预防毒品小报设计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宣传毒品的危害,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告诉人们禁毒的重要性,远离毒品的重大意义。

  各班充分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了远离毒品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种类,危害以及预防知识,教育孩子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这样的活动,将禁毒教育内容同法制教育结合起来,加深小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让小学生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美好人生·点滴做起——未央区夏家堡小学十一月升旗仪式回顾2018.12.12

  体育快报┃长庆未央湖花园社区开展2018“庆元旦”门球邀请赛活动2018.12.12

  振国球雄威 展经发风采——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在未央区“方馨杯”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2018.12.1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4/747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