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的意义》愿天下所有的家长和老师们都能听到这篇演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痛斥中国教育的操蛋,同情应试教育体制的悲催,但其实,我们也未必知道教育是为啥

  我们痛斥中国教育的操蛋,同情应试教育体制的悲催,但其实,我们也未必知道教育是为啥。董仲蠡的这篇演讲----《教育的意义》,至臻化境,听得心酸,震撼。愿天下所有的家长和老师们都能听到这篇演讲。

  为了感谢家长多年以来的支持,在即将迎来思博教育六周年校庆的日子,首次举行大型优惠活动。

  (寒、暑假预科/同步课程/串讲课程/押题课程)交费满5000,优惠8%!

  (一对一课程/考前短期集训课程)交费满5000,优惠10%;交费满10000,优惠12%;交费满20000,优惠15%!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9/793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