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小吃的培训机构新东方值得信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山西X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教师队伍,由国内烹饪大师、高级技师、高级评委、高级烹调师执教,一对一辅导

  山西X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教师队伍,由国内烹饪大师、高级技师、高级评委、高级烹调师执教,一对一辅导。小吃的培训机构--详情请咨询山西新东方。

  山西新东方投资优势:1、在山西新东方将会有名师一对一教学而且口味正宗,越吃越上瘾,包教包会。2、所有小吃秘方配料丝毫不做保留,完完整整的传授给您,让您全面系统的学到正宗,传统的特色小吃。3、学校将提供从开店选址、初期经营、中期经营等一系列的全套营销管理解决方案,让您完全掌握经营规律,提前规 避经营风险,是您轻轻松松经营管理,轻轻松松赚钱。

  在山西新东方学习的五重就业保障:第一重就业保障——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 先后在山西、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师贴心服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第二重就业保障——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 组织建设全国院校网站就业专题板块打造互动式网上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真正的实现学生就业多、快、好、省! 第三重就业保障——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 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关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消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毫无后顾之忧。 第四重就业保障——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与希尔顿、万达威斯汀、俏江南等50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毕业学生就业。 第五重就业保障——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 新东方学子在全国自发设立校友协会,范围遍及全国,成为新东方人密切关系的纽带,建立起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渠道,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新东方毕业校友牵线搭桥,帮助新华人成就事业,回报社会。

  在山西新东方学习优势:优势一:品牌实力-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华北地区烹饪教育培训基地,也是全国知名的烹饪教育品牌,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全国连锁,集团办学。 优势二:师资力量-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教师队伍,由国内烹饪大师、高级技师、高级评委、高级烹调师执教,一对一辅导。 优势三:硬件完善-拥有现代化不锈钢灶具炉台、标准化教学示范厅、现代化操作大厅、互动式模拟餐厅、刀工大厅、翻锅大厅、模拟厨房、西点教室、西餐教室、面点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同时建有塑胶篮球场、乒乓球场等各类体育硬件设施,基础设施配套完善。 优势四:教学新颖-全新教学模式,严谨规范的教学程序,采用标准化、流程化、阶段达标式的教学模式,一人一灶,名师大厨手把手辅导。实行半封闭式化管理,保证学生在校安全。 优势五:素质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使学生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定期举办各类课外活动,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 优势六:就业保障-我校在山西、福州、南昌、广州、杭州、上海、北京、成都、重庆等三十多个城市设立了就业办事处,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网络,与全国数万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用人协议。 优势七:专业丰富-我校是华北地区知名的烹饪教育基地,拥有20余个特色专业,根据学生不同需求,设置有“金典总厨专业”、“金领大厨”、“大厨精英”、“经典西点”、“西餐精英”等众多热门专业。 优势八:屡获殊荣-作为全国影响力的烹饪教育基地,先后获得了“国家先进办学单位”、“国家餐饮教育基地”、“全国就业杰出贡献单位”、“国家“中国餐饮著名品牌院校”、“职业技能鉴定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5/1137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