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生物医学与生物技术类综合SCI期刊审稿速度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过去的6个月,实际送审的稿件,平均录用时间约50天,平均退稿时间约30天

  过去的6个月,实际送审的稿件,平均录用时间约50天,平均退稿时间约30天。注意是平均(我们不讲最快的有多快,对个体无意义)。录用后可立即上线,并在两个月内正式发表

  本轮重点征稿方向遗传与分子生物学、免疫学、肿瘤学、神经生物学、动物医学、食品科学,将开启加速处理模式

  A: 收!但性价比高,不比一些动不动就上万的期刊,也低于国内很多中文刊。

  A: 四区,不过小编想说,中科院分区太难修炼了,毕竟PNAS、Nature Communication和Science Advance也都“沦落”到了二区,我们争取近几年爬进三区吧。刊物在JCR的两个分库中均为三区。

  (补充:刊物在动物医学方面形成了一定特色、根据最新的Scopus数据,在165本Scopus收录的General Veterinary(动物医学)期刊中排名第13位,位列该领域前8%)

  A:通过你”灌水“,把我们灌到3分以上!大家都给国外期刊浇水,国内刊成长艰难

  科研单位、学会协会周年庆专辑、依托大型学术会议或大型科研项目的主题专辑、学者个人自荐任客座编辑组织专辑。

  2.多渠道发布专辑专题出版后会同时在Springer网站平台、PMC、期刊自建网站、期刊学术新媒体矩阵(超过10万用户)同时发布。

  点击“阅读全文”,直达投稿页面啦,征稿长期有效,欢迎收藏备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03/1190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