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最美的年华——郑州九中2018级新生军事教育正式开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带着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执着,郑州九中2018级新生走进了校园,开始了为期7天的校本课程——军事教育

  带着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执着,郑州九中2018级新生走进了校园,开始了为期7天的校本课程——军事教育。

  8月13日,在郑州九中2018级新生军事教育开营典礼上,郑州九中党委孙国岩书记对新生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及概况,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和以校为荣的自豪感,勉励大家要以此次军事教育活动为契机,学习军事国防知识,练就健康体魄,为全身心地投入今后三年的中学学习打好基础。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军训动员,对全体参训新生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要求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力争通过七天的军事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随后,战狼教练团教官代表王冰忆发言,他表示一定会担当重任,从我做起,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带领学生,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学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证圆满完成这次军事教育任务。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军事教育是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增强体质、磨炼意志的重要形式,作为郑州九中的一名新生、军营的一名新兵,一定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毅力去迎接酷暑和训练带来的挑战。

  据悉,同学们将在七天内按计划学习国防教育基础知识、进行站军姿、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跑步、步法变换、分列式、会操等内容的训练,其中穿插军事讲座、篮球比赛、歌咏比赛、看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在训练的间隙,全程跟踪的班主任会利用休息时间带领同学们学习《郑州九中学生手册》,包含有《中小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中学生规范内容,通过开学前规章制度的学习,引领同学们入校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8-16/156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