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军事新闻求军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比较火的军事新闻是叙利亚,叙利亚现任政府随时有可能倒台,重蹈利比亚的覆辙

  最近比较火的军事新闻是叙利亚,叙利亚现任政府随时有可能倒台,重蹈利比亚的覆辙。还有波斯湾伊朗那边,伊朗有捕获了两架美国的无人机还仿制出来要大量生产,据推测一旦叙利亚失陷伊朗就是美国的下一个目标。朝鲜最近又发射了一颗卫星,韩国说朝鲜这是危险举动并且发射的卫星是块废铁中看不中用,朝鲜立刻反驳说自己是为了和平而来,并且发射的卫星很成功,韩国与美国联合搞各种军演回应朝鲜的这种举动。最火爆的是中国这边儿,第二款五代机突然出现引得世界热闹非凡,五代机还没消停“辽宁号”航母又神速的服役,舰载机出乎意料成功着舰又成功起飞,比西方预测的服役时间提前两年。中国的岛屿被占领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在此之前,中国的绝大部分岛屿都不在自己手中控制,今年开始逐渐恢复大部分岛屿的控制权,南海还好说,那些国家实力太差劲完全不是对手,最热门的是中日钓鱼岛争端,本来中国对钓鱼岛是完全不具备任何控制权的,从今年日本突然拿出了个购岛的计划开始中国立刻开始行动,抢回了一部分钓鱼岛的控制权,但是实际控制权仍然在日本手中,大概情况是中国想与日本打持久战,扩建了十多艘大吨位的执法船,以前从来没有到过钓鱼岛的中国政府舰只开始在钓鱼岛常态化巡航,与日本政府舰只对峙抢夺控制权。最近有开始出动飞机实行立体维权,日本出动了军队的战机拦截中国的执法巡逻机,下一步中国该如何应对只能是静观其变了。

  叙利亚怎么弄得?好像很乱啊?(一旦叙利亚失陷伊朗就是美国的下一个目标)什么意思?朝鲜发卫星什么意思?钓鱼岛为什么只巡逻?中东本来就很乱,叙利亚只不过是更受关注一些而已。叙利亚一旦失陷,伊朗在中东就无险可守了,只能是直接面对西方大国的打击。朝鲜发射了一枚卫星,发射卫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在敏感的时间敏感的地方做敏感的事儿就是明显的挑衅行为,所以广受关注。钓鱼岛目前只能是巡逻,因为日本没有派遣军队过来,若果有军队过来才意味着入侵,就可以开战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9-10/260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