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级战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改革开放前:一直处于一级战备状态,这是毛主席的思想(也是当时的国际环境)造成的,随时准备和敌对势力斗争到底

  改革开放前:一直处于一级战备状态,这是毛主席的思想(也是当时的国际环境)造成的,随时准备和敌对势力斗争到底。

  557获赞数:32998学生向TA提问a展开全部台湾海峡导弹危机(又称第三次台湾海峡危机,1996年),是指1995年至1996年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因不满中华民国总统李登辉获邀以校友身分前往其母校美国康乃尔大学发表公开演讲、并企图影响第一次中华民国总统公民直接选举结果所举行的军事演习行动。解放军第二炮兵和南京军区分别向台湾外海试射导弹及举行两栖登陆作战演习,美国则紧急调动两个航舰战斗群进行应对,一时台海战云密布。中国在当时进入一级战备,并准备随时开战。全国性的一级战备7次。1抗美援朝战争时期。2炮击金门初期。3中苏边界战时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9-11/267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