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新军团建拓展活动在北京修德谷国学中心进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伴随复赛的完美落幕,一场专为文创生力军量身打造的主题培训和团建拓展活动于8月14日至15日在位于房山区的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团建拓展基地修德谷举行

  摘要:伴随复赛的完美落幕,一场专为文创生力军量身打造的主题培训和团建拓展活动于8月14日至15日在位于房山区的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团建拓展基地修德谷举行。刚刚新鲜出炉的北京文创30强项目的创始人、合伙人,与专家学者、创业导师齐聚京西,共线

  伴随复赛的完美落幕,一场专为文创生力军量身打造的主题培训和团建拓展活动于8月14日至15日在位于房山区的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团建拓展基地修德谷举行。刚刚新鲜出炉的北京文创30强项目的创始人、合伙人,与专家学者、创业导师齐聚京西,共线天时间里,创业者们共同展望文创产业发展的新未来,并通过团建活动激发斗志,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赛区决赛。

  所谓“不打无准备之战”。创业,除了一腔热血,更要有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基础。创业者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就是“自己要做什么”。团建大会上,本届大赛赛事服务承办方负责人、黑马学院院长崔葆华以如何做好一场精彩路演为主题,通过“如何讲好商业计划书”、“投资人眼中的好项目”等内容为题,助力参赛选手在决赛阶段能够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夕阳夕下,国学文化浓厚氛围下修徳谷,选手们在古香古色的屋舍中,伴随悠悠古琴雅韵,展开一场难得的静修。“将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之间”跟随着老师的引导,创业者们在禅堂调整呼吸,体验“静修”带来的安静平和,缓解快节奏创业打拼的压力。

  体验过室内的“静修”后,选手们于次日清晨迎来了户外的“动感”。初秋时节,暑气未散,面对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大家一路高歌猛进,敢打敢拼的热情却更加高涨。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选手们以团队分组,在你追我赶中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既体验了比赛的紧张激烈,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协作能力。

  有趣的猜汉字、超音速拓展游戏,不仅考验了队员的脑力,还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翻山越岭,只为荣誉而战。作为大赛组委会主任的梅松,全程与创业者们一路同行。在山顶上举办的简单而热烈的颁奖仪式上,梅主任对文创新军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两天的活动里,每支队伍都有特别优秀和精彩的表现,不仅展现了创业者惊人的耐力和毅力,还体现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他希望选手们能将这种热情和精神带进创业过程,并预祝大家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专题培训及团建拓展活动,同样收获了创业者们满满的好评与点赞

  对创业企业来说,在起步阶段得到专业导师的指导与分享是很难得的机会。初赛至今,我们一直感到大赛的聚焦度非常高,专业性非常强,一路走来,能够得到大赛的肯定,我们的自信心也在不断增强。

  静坐不仅能凝神聚气、排除杂念,更能让自己找到一种全新的思考方式,去发现平时忽略的问题。 对创业者而言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创业就像竞速爬山这个游戏一样,一个人,或许可以走得很快,但只有一个团队,才能走得很远。

  北京修德谷国学文化中心拥有标准客房55间、套房5间、别墅6套,餐厅4个,

  阳光大厅面积500平米,高6米,有40平米的LED屏幕及配套灯光音响设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9-14/279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