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刃争锋!礼县小伙参加国际军事比赛铁血军魂扬我国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际军事比赛-2018”由俄国防部组织,被誉为“军事领域奥林匹克”

  国际军事比赛-2018”由俄国防部组织,被誉为“军事领域奥林匹克”。今年的比赛共设28个项目,分别在7个国家进行,比赛一直持续到8月11日,共有32个国家派出175个代表队参赛,无论是参赛国数量,还是代表队数量都创下纪录。

  历经15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军队在参加的22个比赛项目中,获得4个团体第一,15个团体第二,2个团体第三,1个团体第四,一次次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国际比赛场上空。

  高博,礼县马河乡人,1990年出生,2008年12月入伍,2011年3月入党,现为陆军第77集团军某特战旅排长,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2013年参加全军特种兵比武 ;2014年赴刚果金执行国际维和任务,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2015年作为优秀士兵被保送到特种作战学院特战专业学习;2018年以参赛班班长身份代表陆军第77集团军某特战旅,赴俄罗斯参加“侦察尖兵”国际军事比赛,带领团队取得国外参赛队第一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0-30/414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