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在握、榜上有名—呱呱财经收获双佳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8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2018年8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旨在探讨移动互联网企业如何将5G与区块链技术等真正产品化并得到广泛应用,以及是否能在现有商业模式上实现新的升级,从而进一步促进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繁荣等问题。作为优秀的互联网财经直播平台,呱呱财经也受邀参会,并一举夺得“移动互联网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

  本次大会在第九、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等国家领导人的讲话中拉开帷幕,之后阿里云研究中心战略总监杨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流量事业部总经理李宇光等企业领导人、行业佼佼者纷纷发表讲话,对各自行业领域进行深度讨论和剖析,解读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本次大会分别面向全国优秀企业、产品、人物进行甄选,对2017-2018年度在移动互联网、通信、区块链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平台、公司、人物进行表彰及颁奖。

  在本次大会中获得了“移动互联网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的呱呱财经,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首批将互联网财经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平台之一,现隶属呱呱网络科技(大连)有限公司。经过8年行业深耕,呱呱财经现已成为集多元服务于一体,PC、移动全覆盖的互联网财经平台,全方位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已被国家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大会、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权威机构评为标杆企业。

  呱呱财经近期获得的荣誉远不止此次大会的奖项。早在上周,互联网领域资深评论公众号《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8上半年财经APP排行榜》中,呱呱财经就榜上有名,并且名列前茅,获得第7的佳绩。

  呱呱财经近期开始录制股票基本知识普及系列视频——《股小美》,分别发布在呱呱财经公众号和各大视频网站上,为广大股民带来系统的股票基础知识。后期还将邀请股票、理财方面的专家做访谈,为广大受众带来更加深入的股票、理财相关知识剖析。

  值得一提的是,呱呱网络科技大连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浙江齐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直播聚合商之一。旗下拥有多个直播平台。其中齐齐直播主打娱乐竞技类直播;呱呱财经专注于垂直深耕财经直播领域;呱呱社区致力于打造属于中老年人的直播平台;呱呱直播则关注秀场类直播,主打尊享体验。

  标签:移动互联网 区块链 视频直播 投资者 国家领导人 中老年人 视频网站 互联网周刊 2018上半年财经APP排行榜 股小美 佳绩 股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07/466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