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客户端真的不知用哪个好?大家是怎样选择的呢?求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看新闻的软件有非常多,有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之类的这些客户端,那么其实他们都是根据你所喜欢的东西来推荐给你

  现在的看新闻的软件有非常多,有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之类的这些客户端,那么其实他们都是根据你所喜欢的东西来推荐给你。这个要选择哪个对自己有用就都安装一遍,然后看看里面的内容,还有就是外观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然后其实里面的新闻内容都差不多的。

  追问其实看了一小阵今日头条的,可能是还不错的?但我就是觉得它比较杂乱,即使是热点那块我也觉得推送出来太多无关痛痒无意义的新闻。是真的是这样,还是我对它有偏见觉得它是这样了?楼主你是用哪个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07/467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