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2018年学生军训闭营仪式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1日上午,北京农学院2018年学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北京昌平盛华军训基地举行

  7月21日上午,北京农学院2018年学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北京昌平盛华军训基地举行。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石勇,北京盛华军训基地执行主任温军,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1部队指导员杨辉出席闭营仪式。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安稳处、团委负责人,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全体参训师生和工作人员参加闭营仪式。

  激昂的军歌响起,党委书记杨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1部队指导员杨辉的陪同下,对军训学生进行检阅。分列式开始,各连队学员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

  随后,同学们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进行了军训训练成果汇报:擒敌拳方队、海军旗语、防爆与战术、拼图组字表演,赢得台上台下阵阵热烈掌声与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表演结束后,北京盛华军训基地执行主任温军作军训总结。他代表盛华军训基地全体教职人员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形成的好作风带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并把它发扬光大,也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的感动带给身边所有的人。

  北京农学院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军训团政委刘柳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领导为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指导员助理、优秀学员和国防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获奖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杨军讲线部队驻训官兵、向北京盛华军训基地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驻训教师、医务工作者,学生助理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荣获先进称号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为期两周的训练生活中,同学们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认真训练、互帮互助,特别是国旗班等特色科目的同学们,作风优良、训练刻苦、自我要求严格、轻伤不下火线,展现了北农学子的风采。相信这短短两周时间的军训将使同学们十分受益。

  杨书记对军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国防意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要深刻领悟参加军事训练的目的和意义,时刻树立国防意识,明辨是非、站稳立场,把自己的学习、成长、成才,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二要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意志坚韧顽强,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学习实践。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强调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对大学生要合理“增负”,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表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敢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将来建设国家奠定扎实基础。三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融入集体,关心集体荣辱,与集体共命运同发展。希望同学们把在此次军训中体验学习到的集体主义精神,内化为学习、生活的个人素养,养成善于融入集体、自觉为集体荣誉而奉献的习惯。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经历,秉承军训给予大家的知识、磨砺,不断学思践悟,勇敢迈向未来圆梦的征程。(通讯员:张添惠 卢宇成 张静 张靖琪)

  防灾科技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河北省高校第二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获奖

  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年会筹备会议暨第五届评优工作会议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齐鲁师范学院组织开展山东省委统战部2018年“同心光彩助学行动”

  大庆职业学院成为教育部“AI+智慧学习”共

  大庆职业学院成为教育部“AI+智慧学习”共

  北京农学院的前身河北省通县农业学校,创建于1956年。1958年,河北省通县农业学校与北京市农业合作干部学校合并,更名为北京市农业学校。1965年,北京市在北京市农业学校的基础上建立半农半读的北京农业劳动大学。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更名为北京农学院。学校现占地面积约1000亩,包括校本部、东校区、北校区、大学科技园市场。另外,学校建有千亩大学科技园农场、万亩.......【详细简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15/534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