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高级军事观察团视察前线差点被胡赛武装定点清除有内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沙特领导的联军与胡塞武装在荷台达市形成胶着之势,虽然沙特联军拥有更多的装备优势,包括重武器和空中力量,来自其他国家的雇佣军也在陆续抵达前线,但荷台达市区的巷战,以及胡赛武装修筑的大片工事,还是让联军的前进举步维艰,大大削弱了联军的装备优势

  沙特领导的联军与胡塞武装在荷台达市形成胶着之势,虽然沙特联军拥有更多的装备优势,包括重武器和空中力量,来自其他国家的雇佣军也在陆续抵达前线,但荷台达市区的巷战,以及胡赛武装修筑的大片工事,还是让联军的前进举步维艰,大大削弱了联军的装备优势。

  虽然联合国和美国等要求双方停火,以免造成更大的人道灾难,但很显然,在目前占据的优势面前,沙特联军很难停下来,毕竟,如果停战的话,胡塞武装很可能会很快恢复实力,这意味着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沙特和阿联酋一面向也门难民提供了价值五亿美元的救济,另一方面,也继续作战,希望能就此击溃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

  据中东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25日,包括王室成员在内的沙特高级军事观察团,抵达也门前线基地督战,但谁料立足未稳,胡赛武装就发射了多架满载炸药的“卡塞夫-1”型自杀无人机,对也门北部阿尔-玛斯地区的沙特联军基地进行了精确打击,准确摧毁了基地的沙特联军指挥中心,胡赛武装控制的电视台证实了这次袭击,并称摧毁了包括军火库在内的多个重要设施,给联军造成不小的人员伤亡。

  而这个沙特高级军事观察团很幸运,在随行的巴基斯坦雇佣军拼死掩护下,撤离前西岸,巴基斯坦雇佣军还因为救出的王室成员手握兵权,而获得奖励。不过,沙特高级军事观察团的行程如此保密,居然遭到胡塞武装的定点清除,差点成功,这几乎不能用巧合来解释。

  此次事件,加之之前胡塞武装发射远程无人机袭击沙特境内,被认为是联军内部有胡塞武装的卧底,除了向胡赛武装或者伊朗方面提供情报外,很可能还进行了引导,按照目前的技术,制造出航程上千公里的巡航导弹或者无人机,并不困难,但如何对其进行精确制导,尤其是中段制导,十分困难,中段制导一般都是采用惯性制导加卫星导航信号修正,伊朗被认为不具备这个实力。伊朗的无人机技术来源也十分神秘,而且从不断的使用情况来看,沙特联军很少能对其进行拦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09/715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