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版“我是特种兵”军事拓展训练走进南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男儿征战场,青春云飞扬

  )男儿征战场,青春云飞扬。近日,记者从南阳理工学院了解到,该校举办的“我是特种兵高校版”大型户外军事拓展训练活动广受欢迎。

  为响应团中央提出的“三走活动”,增强现代大学生身体素质。贯彻落实当代大学生爱军、崇军的思想,积极投身于国防事业。由该校大学生创业促进会、体育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东兆兵户外特训营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我是特种兵高校版”成功举办。

  走进南阳理工学院训练操场,记者看到40多名经过严格选拔的“军人”正在接受代号为“虎狼行动”的“特种训练”。

  据东兆兵户外特训营负责人陈东升介绍,本次特种兵军事拓展训练目的在于让当代大学生重视自身体能。从最初的报名的300多人经过体能测试、团队合作训练审核80人进入到特种新兵连,而能否进入最终的“特种部队”,还要从新兵连成员选拔产生。特种兵要经过为期10天的“魔鬼集训”,在依照中国陆军特种兵特战大队的训练项目后依据综合表现产生出最终的特种精英和特种勇士。据悉,这是目前河南省首个走进高校的特种训练军事活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2/732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