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拓展器材都有哪些?军事拓展训练器材项目介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高空抓杠:项目简介——小组每位成员配带全套安全装备依次爬上9米高的一根钢柱,先站立在钢柱顶端的小圆盘上,然后奋力跃出,去抓住面前悬空的一根横杠

  高空抓杠:项目简介——小组每位成员配带全套安全装备依次爬上9米高的一根钢柱,先站立在钢柱顶端的小圆盘上,然后奋力跃出,去抓住面前悬空的一根横杠。

  巨人梯:项目简介——直径大于20公分的六根木桩成梯状悬于12米高空,最低一根距地约1.2米,且间距自下而上逐渐增大,团队成员分成2人一组,相互配合,共同登顶。

  展开全部军事训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学员自我成长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提升首先我介绍一下一般的军事训练流程:(1)破冰热身,(2)团队组建,(3)军事训练,(4)项目进行,(5)总结分享,(6)大总结合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4/751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