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枫国际参加北京西点训练营军事拓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期一天的金诚信军事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在参训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西点训练营教官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优异的培训效果

  为期一天的金诚信军事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在参训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西点训练营教官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优异的培训效果。教官组结合参训企业实际情况量身制定培训方案,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明确了企业宗旨,坚定了企业价值观,在身体力行中体验了当兵练做人、艰苦练意志的优良作风,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团队精神,真正理解了什么是卓越的团队。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祝的学员带着“责任、荣誉、团队”的精神,勾画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海阔天空。激发铁血精神,铸造士兵之魂;融入火热生活,学会战斗人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9/791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