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战争时期国防教育是什么手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防:古人视礼义为维护社会国家的安全力量,必须严格遵行,防止逾越,称为国防

  国防:古人视礼义为维护社会国家的安全力量,必须严格遵行,防止逾越,称为国防。今日指为保卫国家的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防御外来的武装侵略和颠覆所采取的一切措施。战争:为实现一定的政治和经济目的而进行的武装斗争。是人类历史出现阶级以后的社会现象。是阶级间、民族间、国家间、政治集团间矛盾斗争的最高形式,以暴力手段反映政治实质。经济是战争的物质基础,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平决定战争的方式,保存自己和消灭敌人是战争的基本原则。有正义战争、非正义战争两类。

  a展开全部看过电影美国队长吧,里面各种发传单和国防小电影的剧情,都是通常的宣传手段,到了现在,新闻媒体可以通过广播报纸,以及手机电视可以看的网络文章和视频进行宣传,有些时候还会塑造一些英雄的个人和团体,所谓花花轿子众人抬,就是这个道理,所以说你这个ABCD都要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9/796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