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一号》引用前沿军事技术打造军旅精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8,直9满天飞,坦克满地跑?你真的没有看错!这一幕幕正在“空中突击旅第一剧”《陆军一号》中火热上演

  直8,直9满天飞,坦克满地跑?你真的没有看错!这一幕幕正在“空中突击旅第一剧”《陆军一号》中火热上演。该剧犹如一部军事纪录片,全面地向观众展示现当代前沿军事技术、先进的武器装备,为观众打造最高格的军旅精品。网友表示:“该剧大大补充了我的军事知识。”目前,《陆军一号》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

  《陆军一号》汇聚夏侯镔、巍子、陶慧敏、王强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国内首支空中突击旅的建设发展。剧中,空中突击旅战士频频出动,进行演习与实战,一时在几千米的高空中,完成战斗机的试飞,一时又在丛原密林中,进行侦查,一时又在悬崖边缘,进行紧急救援。在一次救援行动中,为了救出被困于山中的驴友,姜海(夏侯镔饰)等人不惧山洪暴发的危险,毅然进行援救。在救援过程中,突如其来的山洪暴发,冲走了营长袁建军(王韬饰)。然而对于空中突击旅战士来说,这样的危险可谓“家常便饭”。夏侯镔表示:“空中突击旅战士遇到的危险比其他兵种多,因为他们执行任务横跨海陆空三界,他们可以说得上是‘军人中的军人’”。

  为了更完整地呈现这支劲旅从成立到独立作战的飞跃式蜕变,剧中惊现罕见的“武直10,直9,直8B,预警指挥机,运20,无人机”等先进武器装备。武器装备不论从数量上,还是型号上,全面颠覆以往的军旅剧配置,让该剧直接在专业性上就晋升为军旅剧的精品。网友“军事的家”称:“好多我没看过的军事装备都出现了。稀饭稀饭!”

  剧中,直8,直9任性霸屏,坦克团满大街跑,偶尔一个导弹在远方爆炸也属常事,每隔二三集,就有一场演习或实战,刺激的场面直刺观众眼球,空中突击旅战士英雄冲上云霄的身姿,更是收获不少军事迷“芳心”,网友“多情公子”表示:“看这个剧,线当汽车’的错觉,剧组真的下了大钱。”

  导演郑方南表示:“军队的建设靠的先是人,其次就是武器装备了。说人,可以用好的演员去演绎,但是好装备,真的要动用真格,这样才能过瘾。这个剧就是想向观众呈现我国在军队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达成富国强兵的中国梦。”(纨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21/81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