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11月举办安卓开发者峰会:发布Pixel 3?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谷歌宣布将在11月7日和8日举办安卓开发者峰会,地点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计算机历史博物馆。届时,安卓领域的专家将进行多场演讲,议题可能包括Android P、Pixel 3/3 XL手机、Pixel智能手表等。值得注意的是,在欧盟的巨额罚款

谷歌宣布将在11月7日和8日举办安卓开发者峰会,地点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计算机历史博物馆。

届时,安卓领域的专家将进行多场演讲,议题可能包括Android P、Pixel 3/3 XL手机、Pixel智能手表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欧盟的巨额罚款之后,外界传出谷歌可能会对安卓进行授权收费,不知道谷歌会否涉及到这个敏感话题。

当然,如果谷歌最终选择11月才发布Pixel 3/3 XL的话,可能就是完全放弃销量目标的表现了,毕竟高通一般会选择在年底发布骁龙新旗舰U,传言中的骁龙855将集成5G基带。

谷歌宣布11月举办安卓开发者峰会:发布Pixel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0/128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