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传闻下一代诺基亚旗舰的价格非常高

来源:快科技 作者:唐志 编辑:唐志 浏览

小编: 诺基亚8 Sirocco是目前诺基亚最新旗舰,在京东平台售价4699元。该机在MWC2018展会上亮相,距今已有快半年的时间。现在最受期待的是诺基亚新一代旗舰,也就是一直没有曝光的诺基亚9。根据外媒报道,诺基亚9的价格被俄罗斯的

诺基亚8 Sirocco是目前诺基亚最新旗舰,在京东平台售价4699元。

该机在MWC2018展会上亮相,距今已有快半年的时间。现在最受期待的是诺基亚新一代旗舰,也就是一直没有曝光的诺基亚9。

根据外媒报道,诺基亚9的价格被俄罗斯的一家诺基亚社区曝光,这家社区之前准确爆料过不少关于诺基亚的信息,真实性比较可靠。

据悉,诺基亚9的售价约为990美元(约人民币6740元),作为参考,诺基亚8在国外售价为700美元。

有消息称,诺基亚9的机身没有开孔,背部拥有多颗镜头,而且搭载高通顶级芯片,并配备大内存。

外媒:传闻下一代诺基亚旗舰的价格非常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4/131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