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编剧回应“前女友”爆料:我是唯一作者

来源: 浏览

小编: 编剧指纹回应7月23日,名叫“陈琼琼”的女子发长文爆料,她自称是编剧韩冰前女友,称《白夜追凶》剧本是2人共同创作,但是她并未对《白夜追凶》给予任何授

编剧指纹回应

编剧指纹回应

7月23日,名叫“陈琼琼”的女子发长文爆料,她自称是编剧韩冰前女友,称《白夜追凶》剧本是2人共同创作,但是她并未对《白夜追凶》给予任何授权就被拍了,因此起诉前男友韩冰。在长文中她详细叙述了创作经过,并说《白夜追凶》的框架就是两人共同想出来的。

自2012年9月由陈琼琼执笔完成招商梗概十余天后,韩冰提出分手。之后韩冰未主动联系过陈琼琼,关于剧本的售出及拍摄之后相关权益问题,韩冰也未和陈进行过任何交流。

7月24日中午,韩冰(笔名指纹)委托律师发布声明,对《白夜追凶》编剧侵权案进行回应。声明中称:“指纹”(韩冰)系网剧《白夜追凶》之剧本的唯一作者,对该剧本享有完整的署名权。就本次诉讼,韩冰通过律师转达以下声明:“我应诉,不接受任何庭上或庭外的调解与和解。”

《白夜追凶》编剧韩冰宣布应诉:我是唯一作者

《白夜追凶》剧照

据悉,7月24日上午,北京海淀法院在官微宣布受理此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4/131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