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加密货币稳健增长 比特币保持在8000美元高位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编辑:小淳 浏览

小编: 7月26日,加密货币市场稳健增长,比特币依然保持在8000美元以上。具体来说,截至发稿,比特币报收8230美元,当日涨幅超过1%,不过仍然低于7月25日曾达到的8431美元高点。不过比特币本月已经上涨了33.3%,带来了不错的收益。以太坊

7月26日,加密货币市场稳健增长,比特币依然保持在8000美元以上。

具体来说,截至发稿,比特币报收8230美元,当日涨幅超过1%,不过仍然低于7月25日曾达到的8431美元高点。不过比特币本月已经上涨了33.3%,带来了不错的收益。

以太坊(ETH)报收478美元,当日上涨1%,以月为单位以太坊上涨9%。

按照市值计算的前十大加密货币中,除瑞波币(XRP)之外,其余加密货币价格均出现增长,涨幅在1%-7%。

截至发稿,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约为3020亿美元,近期首次突破3000亿美元。

7月26日加密货币稳健增长 比特币保持在8000美元高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7/13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