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做公益当老师数次落泪,谈到感情回应:一个人很开心

来源: 浏览

小编: 蔡依林最近一直在忙个不停,倒不是为了自己的新专辑,而是在进行着一场微电影的拍摄。并且在这一场微电影之中蔡依林是首次化身为一名英文老师来教孩子

蔡依林最近一直在忙个不停,倒不是为了自己的新专辑,而是在进行着一场微电影的拍摄。并且在这一场微电影之中蔡依林是首次化身为一名英文老师来教孩子们一起来读书,而这中间也是引得蔡依林两次落泪。

据媒体声称本来这个微电影计划就是一场公益基金的活动,而且取名为无穷计划书。当时的蔡依林与11岁的农村女孩子小婷一起相处时,被他们所做的公益行为所感染,而且忍不住的落泪。在节目中蔡依林没有了舞台上的风光,给了大家一种邻家小姐姐的感觉,而且在现场流露出真性情。

虽然是一个微电影,但其实也是一个关于蔡依林的公益记录片,在片中蔡依林不仅仅是谈到了这一次活动之中自己的角色,也就是一个老师。教孩子们应该怎么来重视读书,并且是把自己的热情全都给了孩子们。另一方面蔡依林也是在节目中大方的聊到了自己的感情,甚至还被记者追问到自己对家庭的打算。

节目中蔡依林声称如今自己一个人依旧很开心,而且自己也是属于零桃花的那种女人,但这依旧是不会影响到开心与否。并且在问到想不想要一个节目中一样的女儿时,蔡依林开心的笑着想啊,但没有说是马上现在或者是立刻就要,机会来了就来了。

对于自己的新专辑,蔡依林表示最近有一点点的卡住了。而且告诉大家不要着急,自己也是把时间逼得很紧啦,可以确定的就是新专辑已经是录到了一半怎么,并且是会试着不同的方式来进行释放一下,看能不能获得一个新的快速进展。之后蔡依林声称让大家久等了,一定会在今年的12月份之前让大家听到新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7/13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