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莫涵方发声明否认与胡彦斌恋情:抱歉造成困扰

来源: 浏览

小编: 王莫涵今日,胡彦斌被曝正在与《创造101》选手王莫涵谈恋爱。对此,王莫涵经纪公司东仑影视发布声明称,近日有网友传播关于旗下艺人王莫涵与胡彦斌的恋

王莫涵

今日,胡彦斌被曝正在与《创造101》选手王莫涵谈恋爱。对此,王莫涵经纪公司东仑影视发布声明称,近日有网友传播关于旗下艺人王莫涵与胡彦斌的恋情均为不实报道“二人并无恋爱关系”,并感谢导师胡彦斌对王莫涵的指导,期待未来二人在工作和音乐上的合作。

声明

近日,网友扒出疑似胡彦斌、王莫涵恋爱的证据,比如胡彦斌总共关注了《创造101》中的13位女孩,其中11个都是最终成功出道的团员,而剩余的2位就是王莫涵和刘人语。此前有媒体求证胡彦斌方,对方表示:“假的,太假了!”

7月25日,胡彦斌与郑爽上演摸头杀被拍到,引起外界猜测两人复合,随后胡彦斌发文否认,还称是人生最后一次见面。今日,郑爽新恋情也疑似曝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6/13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