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承认下月与郑嘉颖大婚 疑间接否认怀孕传闻

来源: 浏览

小编: 陈凯琳承认与郑嘉颖下月结婚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与郑嘉颖被曝下个月十二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她今日终于在社交网现身,发文承认与拍拖三年男友的郑嘉

陈凯琳承认与郑嘉颖下月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与郑嘉颖被曝下个月十二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她今日终于在社交网现身,发文承认与拍拖三年男友的郑嘉颖即将大婚,这是去年圣诞节求婚时自己一口答应,好感恩大家的关系升级到另一层次。

陈凯琳发文

对于最近有传她怀有身孕,她间接否认,说出了结婚消息是真的之外,其它传闻都不是真的,十分感谢大家祝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6/133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