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连发8张动态海报:黑化擎天柱霸气耍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迈克尔贝一口气发布了8张《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动态海报,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等新老正反派战士帅气登场

  迈克尔贝一口气发布了8张《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动态海报,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等新老正反派战士帅气登场。

  相比前几部,新作的角色造型有了不小变化,尤其是“黑化”的擎天柱手握大宝剑,霸气侧漏。

  据了解,影片采用双线手法,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主角凯德伊格尔为主的人类,同恐龙金刚面对新威胁,另外则为擎天柱太空中搜寻统治者“五面怪”,而且擎天柱还将遇到超级反派“宇宙大帝”,电影还将打造变形金刚如何划分为敌对派系战争。

  在此前的预告片中,擎天柱与大黄蜂反目成仇,到底是何原因?擎天柱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变化?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29/203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