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冒险者与童话的王国惊险与传奇的完美结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好的片永不可可以只是一部就可以讲完的故事,意思犹未尽永远也不是我的作风,我致力于为你带期间好的系列片,这里有传说动作,有科幻魔法

  好的片永不可可以只是一部就可以讲完的故事,意思犹未尽永远也不是我的作风,我致力于为你带期间好的系列片,这里有传说动作,有科幻魔法。本期为你带期间的片是《纳尼亚传说》系列。

  这是一部探险类的传说片,纳尼亚传说总共拍了三部,第一部是纳尼亚传说之狮子巫女与魔法橱》,第二部是《凯斯宾王子》,第三部是《黎明踏浪号》。《纳尼亚传说》的创作影响到了很多人,其《哈利波特与魔戒》都是受了它的启示,这部片的故事原型小说总共有七本,它融合了基督教,中古传说与现代元素,她的格局不是一般的大,改编起期间自然是一个很麻烦的故事,但是编剧把她处理的很好,尽可可以的还原了小说的全貌。

  每1部都是1个新的开始,咱1个个的期间说,就拿第1部期间说《狮子巫女与魔法衣橱》谁可以想的至“任意思门”竟是1个不起眼的衣橱,而发现这衣橱,就是四位主人公之1的小妹露西。再1次奇遇后,他将这件事告诉了哥姐,于是1行人就进入了魔法衣橱,期间至了另1个世界,这时的纳尼亚王国正在经历1场动乱,邪恶势力控制了纳尼亚,白色巫女用统治着王国,他篡夺了王位,将纳尼亚变成了1个常年冰天雪地的地方。四个小孩开始踏上了寻找狮王的道路,它们经历千辛万难终于战争了白色色巫女,纳尼亚重新回归与平平静,在这1部里面观众看至的是纳尼亚传说的惊险。

  对于观众而言,特效与想象力是撑起这部片的根本因素,故事上并没有几的新意思,但是在当初确实是引发轰动的1部片。

  紧接着是《纳尼亚传说》的第二部《凯斯宾王子》,这部通往纳尼亚的入口居然变成了轻轨,哈利波特里面也是1样的剧情,还是熟悉的兄妹4人,还是熟悉的配方与异味,4人在轻轨等车市的时间,被神秘的力量带回纳尼亚。在这里面它们发现1年的时候竟是纳尼亚的1300年,此前的王国早已不复存在,现的主宰是凶残的台而马人,正义的凯斯宾王子吹响号角召唤兄妹4人,期间帮自已。

  在4人的帮下册,它们和邪恶的米拉兹军团展开决战,最后成功的将和平带回了纳尼亚的大地。

  这1季比上1步更加的精良,很是在特效方面,简直是酷炫爆手表,这季片上映于2008年,是纳尼亚传说的第二季。

  最后是现在的第三季黎明踏浪号码,还是那样,熟悉的异味与配方,这次的地点换成了舅舅的家中面。1幅油画把它们带入纳尼亚传说的世界,它们出现船上,这里面它们遇至了凯斯宾国王(上1季是王子)。

  这1次它们的目的是寻找遭叔叔驱逐的骑士,与找至狮王亚斯兰的王国,它们经历了千难万险,经过了各种各样的岛屿,比如声岛,黑暗岛等等。

  在这1路上,尤斯塔斯也逐渐转变成1个诚实勇敢的小孩,它们找至了亚斯兰的王国,最后也是大团圆式的结局。

  在这季片里面面贯穿主线位主,不变的就是狮王亚斯兰,她相当于是纳尼亚传说的支柱型角色。它只是1头狮子,但是在纳尼亚里面面却是至高无上的存在,纳尼亚传说的格局很宏大,这点在前文说至过,她对于国外古代信仰的改是非常成功的。

  纳尼亚传说也不要成为不可以错过的系列片之1,很多人都说,如果您只看过指环王,看过哈利波特,却错过纳尼亚传说的话,这么您的系列片就相当于白色色看了。在亚斯兰(狮王)的制作上,片方总共用了700多个单独的特效镜头与两年的时候才完成了这雄狮。据片方说,需要将纳尼亚传说的七季小说都拍摄成片,但是现才至第三季,第三季播出的时候距今也有好几年了,不知纳尼亚传说4还需要等多长时间,狮王的传说是否还会继续。兄妹4人又会遇到啥样的故事,作家没看过原型的小说,但是对于纳尼亚传说的后续还是很期盼的,毕竟这是1季不可多得的最好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29/205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