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挂职干部座谈会在嘉峪关市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多进)1月20日,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挂职干部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多进)1月20日,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挂职干部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申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先,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座谈会。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英出席座谈会。

  李忠科对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李忠科指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是中央大型骨干企业,是我国建筑行业的领头雁,在全国各地打造了一大批经典工程和百年建筑。特别是站在全局的视野,站在服务国家战略的高度,与我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特色小镇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工程规划、棚户区改造规划方面,为我市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和帮助,有力提升了我市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的建设水平。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的规划设计理念先进、前瞻性强、协调性匹配度高,符合我市的历史文化脉络,符合城市建设发展规律,符合群众愿望,写下了地企合作的新篇章,奠定了深度合作的坚实基础。

  李忠科说,2016年3月,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按照中组部统一部署,选派申林同志来我省挂职,担任嘉峪关市委常委、副市长。近两年来,申林同志心系雄关发展、情系群众生活,深化市情认识,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深入推动工作开展,为我市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开阔的思维和先进的观念,为我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申林同志讲政治、讲团结、讲实干,政策理论水平高,治学态度严谨,勤勉敬业、严格自律,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体现出很高的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敢担当、能担当的优秀品质,以及开阔的视野、坚强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

  李忠科希望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的发展,从政策和智力、人才、项目等方面给予我市更多帮助。同时,我市将尽最大努力为挂职干部提供最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保障,为挂职干部展现才干、成就大我搭建广阔平台。

  丁巨胜说,申林同志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重锻炼、重修养、重律己,能够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定,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马列原著补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能够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站位高,接地气,懂专业,懂管理,是典型的复合型人才;能够珍惜挂职机会,善钻研、肯吃苦,有思路、有点子,做到了从博士到“服务员”的角色转换,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能够严于律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真正做到了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希望地企双方以干部挂职为纽带,不断深化拓展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孙英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感谢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挂职干部的教育和帮助。她表示,公司将立足国家战略发展需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城乡建设发展,全力以赴支持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市工信委、规划局、文物局、工业园区、酒钢建设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9-16/288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