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项重大重点科技项目启动现场考察时间为9月18日至30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昌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我市正式启动了2018年重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评估工作

  南昌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我市正式启动了2018年重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评估工作。

  据悉,我市重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即科技重大项目和重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评估分为委托异地专家评估和现场考察评估两个阶段进行。异地专家评估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现场考察评估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30日。

  据悉,今年进入现场考察评估的重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共42项。其中科技重大项目17项,重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5项,共分五个评估组进行现场考察。现场考察工作将按照现场考察规定的评估程序、评估方法及相关要求稳步推进。(南昌日报记者吴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9-17/297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