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手抄报内容资料合集下载_科技手抄报内容资料合集官方下载-太平洋下载中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科技手抄报是以学生们能接受的科学小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手抄报

  科技手抄报是以学生们能接受的科学小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手抄报。在学校,手抄报是第二课堂的一种很好的活动形式,和黑板报一样,手抄报也是一种很好的宣传工具,不仅省力,还可以提高同学们对科学的向往和探索,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这里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科技手抄报内容资料的合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希望你们喜欢。

  蚂蚁摔不死,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于是我拿着放大镜仔细地观察起蚂蚁来。我发现蚂蚁除了有一对长长的触角外,它那六只绒毛般的细长脚,竟相当于蚂蚁身高的四倍多!我又用小尖嘴钳夹住蚂蚁,观察它悬在空中的动态状况。只见蚂蚁的六只细长脚不断地在空中划动。爸爸说,蚂蚁身小体轻,加上空气对它的浮力,那六只不断划动的脚起到了调节平衡的作用,所以蚂蚁落地时,那些脚就像强有力的小弹簧,对整个身体着地起到了缓冲作用,这样蚂蚁就理所当然不会摔死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0-23/374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