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路小报:Instagram的竞争对手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Instagram曾被认为是Facebook在移动端最大的竞争对手,在花10亿美元将其纳入帐下后,Facebook还在不断的巩固自己的护城河

  ]Instagram曾被认为是Facebook在移动端最大的竞争对手,在花10亿美元将其纳入帐下后,Facebook还在不断的巩固自己的护城河。

  Instagram 让图片社交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彻底火了。但是围绕图片还有很多文章可做,无论是新来者还是过去的图片分享之王,都希望能创造出下一个奇迹。

  Snapchat 也是一款主打图片分享的应用,目前被认为是 Instagram 最大的竞争对手。其最大的特点是“阅后即焚”,用户可以在发送照片前设定照片的销毁时间(1-10秒),当对方看到照片后,这张图片就会在相应的时间里从双方手机上、以及 Snapchat 的服务器上彻底消失。

  目前通过 Snapchat 分享的照片数已经超过10亿张,并且还在以每天2000万张的速度增长。这也难怪 Facebook 会看上这款应用。

  Instagram 曾被认为是 Facebook 在移动端最大的竞争对手,在花10亿美元将其纳入帐下后,Facebook 还在不断的巩固自己的护城河。

  Instagram 将图片分享真正带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而它的前辈 Flickr 则是PC互联网时代的图片分享之王。并且他们分别被各自时代的王者雅虎和 Facebook 所收购。

  但是随着梅耶尔成为雅虎的掌门人并且带来一系列新政,Flickr 也在逐渐恢复生机,并且希望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机会。近日,Flickr 宣布其高级账户服务免费三个月,刺激原先的用户重回 Flickr。而不久前 Flickr 的移动版进行了一次改版,新版界面和功能都和 Instagram 有几分相似。

  虽然 Instagram 主打移动图片社区,但真正流行的照片更多还是用专业相机拍摄然后上传至 Instagram,其用户和 Flickr 的用户非常类似。

  在传统PC互联网时代,Flickr 已经积累了大量摄像爱好者,Flickr 近期的动作都表明其希望将这一优势延续至移动互联网,Instagram 也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道琼斯和美国国家风险投资协会通过对600位风险投资人和CEO的问卷调查,得出了以下8个关于2013年的预测:

  1,面向企业和医疗领域的创业公司会得到更多风险投资,而面向消费者的创业公司融资会减少;

  【70路小报是腾讯科技“启示录”栏目下的每日观察系列内容,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前沿、最好看的科技资讯。】

  70路小报特刊:这些书带你更深入了解互联网2012.12.1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7/462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