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科普知识提高居民的科学文化素养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区在36 个街镇建立了“幸福家庭·心灵驿站”,招募了一支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组成的幸福使者、36 个街镇妇联主席担当的心理督导员和1180 名心理疏导员活跃在社区

  新区在36 个街镇建立了“幸福家庭·心灵驿站”,招募了一支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组成的幸福使者、36 个街镇妇联主席担当的心理督导员和1180 名心理疏导员活跃在社区。浦东幸福家庭心理热线个小时,帮助居民解决心理的困惑。

  为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通过对孕前优生检查对象数据库的整理分析以及各类管理和服务人员的访谈,引领探索了我区优生健康项目的工作模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7/464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